close

我即將於9月以學校交換學生的名義前往京都同志社大學交換一學期,從學校拿到在留資格後就可以去交流協會申請簽證了,申請簽證後,一定要在三個月之內出國,所以也不能太早就去申請簽證。

 

申請日本留學簽證程序比想像中簡單,當天下午送件,隔天下午就可以領回。然後簽證發行處竟然是寫BANGKOK(我被誤認為泰國人了?!),害我傻了一會兒,結果聽說是因為無邦交國關係,不好寫台灣或中華民國。


攜帶文件:
1. 身分證正本+影本
2. 在留資格證明正本+影本
3. 護照
4. 簽證申請書(現場有)
ps. 這部分和我看網路上有點不一樣,原來只要這樣就好了,害我還申請了存款證明,事務所下面隔壁就有7-11可以影印。現場有警衛伯伯教你怎麼寫。

費用: 1100元

 

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: 和平一路87號10樓(近文化中心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簽證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