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529.JPG

這篇要來特別跳脫日本,回到台灣介紹一下我這週剛住過的民宿「黃大姊的厝」。民宿位於台東關山鎮,離火車站有點距離,不過風景視野很佳,是非常安靜的地方。

剛蓋好一年多的民宿,民宿老闆老闆娘都是外地來的,應該是退休後來關山經營民宿,享受生活。這間民宿對於比較沒有經濟能力的學生來說,非常實惠,住兩晚僅收費1100元(原價1200,老闆給我們學生優待),算是關山最便宜的民宿了。

DSC05530.JPG

民宿的房間不多,二樓有兩間雙人房(可加床),一樓有一間雙人和室(可加床),在安靜的地方睡覺,果然睡得一夜好眠,睡眠品質佳。

房間收費分成 1000/平日 1200/假日 

房間擺設簡單,但應有盡有,盥洗用具、礦泉水、電視機、冷氣、電風扇、茶包等等。屋外可以提供烤肉場地。

DSC05532.JPG  

民宿還與外面的商家合作,提供每天早餐50元的額度(右圖),到車站附近的早餐店用餐,早餐店有許多選擇。民宿第二項服務,提供腳踏車券,至關山親水公園附近的捷安特,可免費租100元的淑女車,讓你暢遊關山環鎮自行車道,可選擇舒適一天的傍晚騎車,吹著涼涼的風超舒服,不過我們當天碰到幾陣雨,蠻狼狽的。

DSC05516.JPGDSC05526.JPG

老闆人很親切,當我最後一天因為已經把機車還回去了,還載我到部落參加豐年祭!

大家來關山時可以考慮這間民宿!

 

詳細資訊看這裡: http://guanshan.taitungminsu.com.tw/bnb/sisterhome.htm

民宿地址:台東縣關山鎮本源路25號

arrow
arrow

    Gar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